最近終於換上新的,有點自然鄉村風格的床包組合。
(這是努力凹GIGI買下來的)
床包:



花色近拍:




加上被子組:拍得很暗,我實在不會拍照。
(其實平時有兩件被子,照相所以假裝整齊些^^)



小,是因為裝下我跟GIGI的大床,加上兒子棠兒的小床後,
整個主臥室就滿了!
我們還要生第二個孩子,很難想像到時候要怎麼睡?



棠兒的小床靠牆,他自己睡。
從小我就讓他自己睡,不讓他上我們的床。


這是床頭繃布設計,因為床架移位,
所以繃布區跟床架對不起來...


(說到繃布,大家如果不知道如何清理繃布的話,
就別用這種設計了吧。
到目前為止,我還不會清理它!)

這是主臥窗下櫃子,可以放電視,我們放上音響。
(雜物請自動省絡)
這個窗簾百分之百遮光,我很不愛這個花色,
顏色跟主臥室太接近了,有$就會換掉吧!?

看,我的主臥室這麼小,連衣櫃都放不下,猜猜我們衣服放哪?
這個格子門後,為室外陽台,是我們整個更衣室區。
下次介紹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np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