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了孩子之後,小夜燈屬於必備品。
在漆黑的房間內,點上微亮的燈光,
才能讓我隨時看清楚孩子的狀況。
小小孩愛踢被,總是讓老媽子半夜起床幫忙蓋被子!


其實,我不愛小夜燈。
因為沒有燈光的房間,我會睡得更好更安穩。
所以,小夜燈都被小方巾蓋住,這樣當然還是會亮,只是小亮^^



膽小如鼠,也可以說惡人無膽的我,
很怕有眼睛的東西,所以我家沒有布娃娃等有眼睛的東西。
這小夜燈眼睛竟然如此"閃閃動人,炯炯有神",嚇~~~~~。



所以我將它翻面,讓它面壁^^


這燈在HOLA以$199購入。材質:陶瓷。
購入原因不外乎它感覺有點鄉村自然風,



還有,因為是陶瓷的,不會把我蓋的那方巾給燒了。
重點來了,它是賣場中亮度最"暗"的一盞燈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np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