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角七號實在太紅,我終於找了時間去看這部片。
原來,這片子取景的地方,離我很近!
GIGI家住在屏東枋寮鄉水底寮,GIGI放假,我們都回去!
這個地方,就有2-3處的景點。

這裡是片頭開始沒多久的地方:模特兒拍照的榕樹下。

要不是去買麵,麵攤老闆娘告訴我,我還認不出這地方來呢!

麵攤:




順帶要推薦一下這麵攤的麵,真是超好吃。
他家的酸辣湯更是一絕!

已經是超級老店了,老闆娘總是賣完那鍋酸辣湯就收攤了,
要去吃的人還得早點去才吃得到。
那天是吃水餃,也不錯吃。


又聽說,那個茂伯,竟然住在榕樹下附近,真是有趣。

這裡是片頭男主角吃東西的7-11。

因為離GIGI家還有一間7-11,這家稍遠,
我跟GIGI只去過一次,沒想到就成了電影取景的地方。
也是有很多人跟我一樣,拿著相機拍照呢^^

有空來南部玩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np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