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戀古典好友JING,今天2/8南下高雄,
特別帶著溫文儒雅的品來訪!
我真的超開心。

不過,對JING很不好意思。
因為:我家亂了點。
而且老公剛下班睡眠中,沒出來招待。
我不會泡茶,有招待不周的感覺...

這次短短不到一個小時的聚會,
讓我真正見識到JING的溫柔&親切!
品大方,人又帥,我家孩子很喜歡他!
母子倆帶給我的感動度=100%。

JING帶來了好多好多禮物來,
讓我真是超級不好意思。

這次聚會稍顯陽春&匆忙了點,
竟然沒拍到照片。
沒關係,相信JING很快就會再次來訪!

JING:謝謝你^^還要再來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np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