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孩子爐著要吃麥當勞當晚餐。
身上剛好有優惠券,
買快樂兒童餐,勁辣雞腿堡餐半價!
就去買了。結帳價:$151^^

外帶回家後,幫孩子洗澡後就來吃了。
打開之後,發現少了薯條!

這種情形讓我想到大學時,
老師曾說也發生過相同事情,
只是當初他少的是吉事漢堡。
老師馬上致電抱怨,老師家離那家麥當勞很遠的,
店家竟然說要外送去給他,還很誠心的致歉。
後來老師真的收到漢堡!

今天我發現後,也馬上致電麥當勞,
店家也馬上道歉,請人補送薯條,
並加送一個蘋果派當道歉禮!

麥當勞會成為速食業的龍頭,不是沒有原因的。
她們的服務真的很好。

其實我也很抱歉,我沒有檢查東西的內容就回家了。
下次我會記得小心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np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