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去年就開始注意兒童書桌了。

兒童書桌最有名、最老牌的就是首席書桌。
近年來,亞梭也竄起。
大將作、專瑩博士、第一、康樸樂等都是知名品牌。

本來,我是看上亞梭。
因為亞梭的設計感十足,書桌很美,
擺在家中,就是漂亮!

每次看首席,都覺得他家的好醜!
就隨便看,沒很注意。

最近,朋友也開始看書桌。
我先介紹他去看亞梭、首席。

她們看完,決定買首席。

因為目前還沒有書桌的需求跟預算。
因為想著:大家一起買比較便宜的心態。
我敗了首席椅子!

我跟朋友們總共買了1張桌子+4張椅子。

朋友有人買這種椅子
她們為了孩子買的。
我買這種
我是為了自己買的^^

大紅色的椅子,放在黃色的家中,真是太出色了^^
首席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np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