購物台的保養品很便宜,但好用嗎?
我來寫心得吧!

霜1.jpg

霜2.jpg

便宜,也是有好貨的^^
這瓶有很香的玫瑰味道,我很喜歡。
很好推,但是擦完有黏膩感...

MOMO購物台價格$6瓶990。
用300禮券折扣後,
一瓶$115就買到了。
拿來當擦手霜、身體乳都覺得便宜^^

近來,高雄天氣早晚涼意。
用這瓶,感覺很剛好!

隔天早上洗臉時,都感覺有層保護膜!
很優呢。

有朋友問我,這麼便宜,如果含汞怎麼辦?
我回答:等我臉黑了,就知道含汞了,哈哈哈....

用了兩個多星期了,臉有感覺變白喔^^
(也可能是冬天到了,高雄的太陽沒那麼強了^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np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