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Jasmine
開闢這個網誌,因為我加入了愛戀古典同好會。
在寶哥的網誌中潛水一陣子了,
也看了許多同好美麗的家。
只能說:相見恨晚。

我的房子,很難改造!
因為我買的是已經裝潢好8年的中古屋。

接下來,我只能以"佈置"的方式來改變我的居家。
受限於預算問題,我知道,我得慢慢來...

總之,很高興在這寬廣的網海中,遇見了愛戀古典,
也謝謝大家,能讓我有獻醜的機會。

我住在高雄市鼓山區。
是個家庭主婦,孩子現在1歲7個多月,
老公GiGi上班輪班制,還每天都得上12小時的班,很忙碌,
所以孩子的事情都是我一手包辦,我也忙碌得很,
有空,我會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np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