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應該都領消費券了吧。
覺得這種經驗超難得,我要記錄一下。
因為每次選舉,戶籍不在高雄的我,從來沒去選過。

今天,去明華國中2年9班領了老公跟兒子的消費券。
我自己的戶籍在屏東,所以2/7後,再回屏東郵局領。

中午,到了國中,看到人拿著紅包出來,
隨便找了個人問一下:請問你等多久,
那人竟然回答:我等了一個多小時。
天啊,這麼久,我帶著孩子還得排隊,真是...

不管了,還是得進去。
排隊開始。
孩子才不想排隊,我環顧四周,看到旁邊有孩子在玩石頭,
而且,那些孩子剛好都是熟識的鄰居小孩!
太好了,把孩子託給鄰居,請她幫忙照顧一下。

等等等等等...大約半小時後過去了,
有員警來說:1-22鄰的排這排,22鄰以後排那排...
天啊,我竟然排錯排了。
重新排一次,還好,這次比較快。

大約40分鐘,我領到了7200元的消費券了。
要做啥?放到7月,準備當孩子的學費吧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np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