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帶孩子去看診,因初診,得填資料,
那病歷號碼後兩碼為34,我不喜歡後面有4的,
就商請護士讓我填寫下張35的,護士本來說不行,後來說可以。

看完醫生後,藥單打出來,病歷號碼依舊是34的。
我就發飆了,護士說了一堆正當的理由我都不聽,
我只覺得有受騙的感覺。
我很生氣,護士也很無奈,說什麼電腦怎樣又怎樣...
結局當然是不歡而散。

GIGI說我機車,連病歷號碼都愛計較。
我承認:我是機車女!

大家可能覺得我很迷信,
但是很多事情,真的不是科學可以來解釋清楚的。
尤其是有關孩子的事情,
我平常只能盡量做到趨吉避凶,
EX:孩子怪怪的,回去給阿公收驚之後,竟然OK了。

好吧,最近沒上來,又是因為孩子生病了,
廣告不是說:醫生最怕治咳嗽,
孩子就是咳嗽了,吃了一個星期的藥,沒啥改善,
想說換個醫生,沒想到發生這種事情。

我反省著我自己的龜毛,
但是,不喜歡的事情,我已經去爭取了,
結果卻是令人失望的,以後,我該不迷信了?問號中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np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